PS4 Pro 助攻!Sony 宣佈 PS4 售出6000萬部!

PlayStation 4 17

Sony 自去年發佈最新一代遊戲主機,名為 PlayStation 4 Pro,效能得到大提升,並同時支援 4K HDR 解像度產品,售價只是比同為 1 TB 的薄版 PlayStation 4 高少許,因此大受歡迎,吸人不少人再購買新機,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ony 表示 PS4 已經售出6000萬部。

PlayStation 4 17

Sony 表示,已經售出6000萬部PS4遊戲主機,其中在上一個財政年度,賣出超2000萬台。早前有公司預計,2018年3月31日前,有望再售出1800萬台。

PlayStation 4 19

Sony 表示,主機業務的銷售額是7.6萬億日元,收入2887億日元,下跌比去年同期超過5%,不過遊戲和網絡部門則上升超過 1 倍,相信遊戲部門的表現會更加強勁。

Sony Playstation 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