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攻佔電腦市場?Lenovo 將主攻高階電腦產品!

Lenovo ThinkPad X1 Tablet 1

現在的電腦產品,都知道,目前的電腦產品,被手機市場奪取,因此電腦的硬件,收入正在不斷減少,只有高階產品才保持過去的銷量,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聯想亞太地區總經理張偉豪近日表示,將主攻高階電腦產品。

Lenovo ThinkPad X1 Tablet 1

聯想亞太地區總經理張偉豪近日在台灣表示,逐漸將入門、低毛利的新產品數量下調,主攻高規格,配合不同的新機種搶下銷量。

Lenovo ThinkPad X1 Tablet 5

在早前,聯想正式發佈旗下電競品牌Legion產品,包括筆記型電腦及一體式電腦產品AIO,更會開設Legion品牌店,主打高階市場,除了Legion品牌,聯想還將2in1產品,作為重點發展對象。

Lenovo ThinkPad X1 Tablet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