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GB 用戶福音!SanDisk推出最新iXpand支援 iOS!

iXpand Flash Drive angle

蘋果推出的智能手機 iPhone,雖然終於棄用了 16GB 版本,不過在市面上,還有不少人正在使用 16 GB 版本的 iPhone,而現在為了可以幫助以上用戶解決容量不足的問題,SanDisk最近推出最新的iXpand系列產品,可以將相片、影片及音樂等資料放在iXpand上。

sandisk ixand drive 2233 002

SanDisk最近推出了iXpand系列 USB 隨身碟,支援 Lightning 接口,可兼容iOS 8.2以上的所有iOS裝置,包括iPhone、iPad以及iPod,能直接插入iPhone手機,將相片、影片及音樂等資料放在iXpand,提供標準USB 3.0。

iXpand Flash Drive angle

iXpand系列提供32GB、64GB、128GB、256GB四個版本,售價從39.97美元到249.99美元,各位會購買這個新產品,而放棄購買新一台 iPhone 嗎?

ixpand flat ang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