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充電方案!只需要 90 美元的太陽能充電器!

heli on kickstarter 01

智能手機的功能及效能,經過超過 10 年的發展,雖然大大超越傳統的手機產品,不過電池的發展追不上耗電需求,因此,不少用戶在使用智能手機時,需要攜帶一個流動充電器,現在再為各位推介,一個使用太陽能充電的產品,可以幫助用戶得到一個環保,及充電的方案。

heli on kickstarter 01

HeLi-on 早前就在Kickstarter上集資,大受好評,號稱是市面上最精細的太陽能流動充電器,重量只有 105 g,收納方式就如相機膠卷,可以將其捲入一個圓筒內,使用時才拉出配合太陽充電。

heli on kickstarter 03

HeLi-on可以在足夠陽光時,在 2-3 小時內充滿自身電池,當然亦可以在家中使用 USB 進行充電,在晚上沒有太陽的時候,還是可以使用,為手機充電。

heli on kickstarter 02

這款產品可以降低充電過程中的碳排放量,又可以在沒有電力下使用太陽為裝置充電,解決長時間外出使用問題,在去年就已經發售,售價為 90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