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 64 張連拍合成!Google 工程師讓手機也能拍出完美夜景!

google eng 1

目前手機的拍照能力已經可以媲美數碼相機,不過始終因為各種的技術限制下,手機鏡頭在拍攝夜景時,始終也是一項挑戰,想要在低光下拍攝到眼前的夜景,始終需要工具的協助。不過近日有 Google 的工程師 Florian Kainz,製作出一個實驗性的 Android 拍照應用程式,可以讓用家透過這個拍攝程式,在低光環境下都可以拍出近乎完美的夜景。

google eng 1 google eng 2

這個程式可以讓用家手動控制鏡頭曝光、ISO、對焦距離等等的元素,在拍攝照片時會根據需要可以連拍 32 至 64 張不同曝光時間的照片,然後手機就會把這些照片進行電腦合成。這些照片都是 Google 工程師透過 Nexus 6P 或 Pixel 的鏡頭拍出來,可以看到即使手機也可以拍出媲美相機的效果,而且亦可以減少一定程度的裝置震動。不過始終都有技術限制,這些照片也並非完美,因為涉及不少後製技術,解像度上始終不及相機照片,而且對於移動物體也無法拍攝。

google eng 3 google eng 4 google eng 5 google eng 6 google eng 7

更多原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