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官方教學影片!教你如何使用 S8/S8+ 各種新功能!

agLmgso9sYX87Mx3fZdhmB 970 80

Samsung Galaxy S8 已經開始在韓國、美國、加拿大等地陸續開始發售,近日 Samsung 製作了一系列的官方教學影片。Samsung 一共放出了 6 段的影片,分別介紹了手機的基本規格、虹膜掃描操作, 手勢操控和多工操作等等的各種用法,這些教學都適用於 Galaxy S8 及 Galaxy S8+。

agLmgso9sYX87Mx3fZdhmB 970 80

Iris Scanner(虹膜掃瞄器)

Basic Gestures & Multitasking(手勢及多工操作)

Image & Place Search, Translation(圖像、位置搜尋及翻譯)

Reminder(提醒功能)

Secure Folder(安全檔案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