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完美外觀設計!《勇者鬥惡龍 XI》PS4、2DS 版主機曝光!

dq11 6

相信有部分忠實《勇者鬥惡龍》迷可能知道,《勇者鬥惡龍 XI》遊戲已經推出一段時間,曾經有小道消息指這款遊戲將會推出特別版主機,但是卻遲遲都未有現身,原來是等等任天堂發佈 2DS。近日 Square Enix 宣佈,將會在日本限量推出 PlayStation 4 勇者鬥惡龍 特別版主機,以及任天堂全新推出的 2DS LL 特別別遊戲機。

 

dq11 6

dq11 7

 

dq11 3

 

dq11 5

dq11 1

dq11 2

PlayStation 4 採用 Slim 版的 1TB 主機,隨機附送一個史萊姆造型 USB ,機身正面有著 DQ 的標誌,配送的遊戲控制器上亦有史萊姆及 DQ 的標誌,機身及控制器都用上標誌性的藍色,售價為 39980 日元。而 2DS 版上,機面有半立體的史萊姆,亦有暗花,機身主要以黑色作配色,售價為 22480 日元。

 

dq11 8

dq11 9

dq11 10

dq11 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