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狗狗遇上小刺猬!一舔舐就被痛到整個彈起來!

screenshot 2017 04 29 03.30.47

相信不少人家中都有養寵物,不知道大家養的是那類型的寵物呢?近日世界各地都興起了養小刺猬的熱潮。如果大家現在已經養了狗狗,還會考慮再養多一位「刺猬兄」嗎?近日有日本網民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分享,牠天性善良,而且好奇心十分重,不過網民在新養了一位「刺猬兄」,竟把這個毛小孩嚇到整個彈起來。

screenshot 2017 04 29 03.30.47

這個毛小孩在看到「刺猬兄」慢慢的走過來,毛小孩就上前聞聞牠,打算想要跟這位「刺猬兄」做個好朋友,不過令毛小孩意想不到的是,當牠想要聞聞「刺猬兄」時,一舔舐「刺猬兄」就被刺到,痛到毛小孩整個彈起來,不過好奇心使牠又要想要聞聞「刺猬兄」,最終當然是決定放棄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