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 Apple Watch 電池出問題!蘋果悄悄延長保修期!

first gen apple watch stainless steel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購買 Apple Watch 呢?如果有的話,你的 Apple Watch 又是那一款呢?蘋果在 2015 年 4 月 24 日時,正式發佈首代 Apple Watch,不過時間過去兩年之後,近日在外國討論區 Reddit 上,相繼有人表示,初代 Apple Watch 的電池開始出現問題,電池會在未知原因之下,出現電池膨脹問題。

 

first gen apple watch stainless steel 1

一般來說,對於出現這類電池問題的話,蘋果正常會把保修期延長至兩年,當中包括了產品本來附送的一年保修期。不過蘋果近日對出現 Apple Watch 電池問題的用戶表示,蘋果會把保修期延長至 3 年,亦即是在附送的一年保修期之上,再延長 2 年,相比其他產品來說,保修期多了一年。不過暫時這個延長的保修期只適用於美國,香港及台灣地區暫時未清楚會否推出類似計劃。

apple watch battery replacemen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