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佛廟竟用伊斯蘭教音樂!《Street Fighter 5》DLC 上架一天即被除下!

SF5 2

相信不少人都有玩過 Capcom 旗下的著名作品《Street Fighter》,較早前 Capcom 在 PS4 及 PC 兩大平台上,推出了《Street Fighter 5》,而在早前 Capcom 在為這兩個平台上的《Street Fighter 5》推出全新 DLC 《Temple Hideout》,是把《Street Fighter 2》的部分場景重製,並加入全新的音樂。但是,這個全新 DLC 在上架短短的一日,就被 Capcom 除下。

SF5 2

有外國媒體 Eurogamer 報導,原來 Capcom 要這麼短就把 DLC 除下,是因為這個 DLC 之中,有一個泰國佛廟場景的背景音樂中,錯誤地用上伊斯蘭教的音樂。Capcom 即時發現到有不當的地方,無意對兩個宗教有不敬之意,發出聲明表示承認這個 DLC 使用了錯誤的背景音樂,同時停止了 DLC 的發售,並會刪除有關的錯誤音樂,將會在短期內進行伺服器維修並更新,以修正有關的音樂問題。

SF5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