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價 1 億 5400 萬日元!日本推 1:1 純金黑武士頭像!

9 1

說到《Star War》,相信不少人都十分熟悉。適逢今年是《Star War》的 40 周年,今年日本迪士尼與珠寶公司 GINZA TANAKA 合作,推出了一款 1:1 實體大小的純金製黑武士頭像。不過這個十分具收藏價值的金頭像並非每人都可以買得起,因為要價 1 億 5400 萬日元,售價逾 1000 萬港元或 4100 萬新台幣。

9 1 9 3

9 4

不過這個金頭像十分亮眼,如果難以支付過千萬的話,也可以考慮一下另一款產品。他們同時亦推出了一款限量 77 套的 40 周年記念「純金小判額」紀念金幣,一套共三款,每款都以雙面印製,每套售價為 122 萬 5000 日元,但折合也需要超過 85000 港元或 33 萬新台幣。兩款產品都會在 5 月 4 日正式開售。

9 2

2121 203 923 1011 1815 83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