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Galaxy S8 更強大!Samsung:今年會再推「殺手級」裝置!

Samsung galaxy note 8 concept render

相信大家都知道,Galaxy S8 已經正式推出市場,可能有不少人已經試用過 Galaxy S8 了。不知道大家認為 Galaxy S8 好用嗎?可能有人覺得 Galaxy S8 普通,亦有人會覺得 Galaxy S8 十分強大。不過 Samsung 近日透過外國媒體的報導中表示,Samsung 計劃將會在今年的下半年推出另一款旗艦手機,而且這款手機的功能比 Galaxy S8 更強大,是一款「殺手級」裝置。

Samsung galaxy note 8 concept render

雖然 Samsung 沒有透露更多相關的消息,亦未知道這款裝置是否就是令 Samsung 落入今日困局的 Galaxy Note 系列,亦即是 Note 8。目前只知道這台手機的內部型號為 Great,外觀上可能會十分類似 Galaxy S8,但會配備更大的螢幕,更多的 RAM 以及配備 S Pen,同時配備雙鏡頭系統,效能將會超越 iPhone 7 Plus 並擁有 3 倍光學變焦能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