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開售 Swtich!任天堂發佈 2DS XL 遊戲機!

nintendo 2ds

nintendo 2ds

任天堂繼開售 Switch 家用/手提混合遊戲機之後,今晨也發佈了新一代 2DS XL 遊戲機。

任天堂 2DS XL 設計與 2DS 有很大分別,原因是採用了 3DS 的摺機設計,但仍保留 2DS 的圓形曲線,功能上沿襲 3DS 多項特色,包括 3DS XL 的特大 4.88 吋上螢幕和 4.18 吋下螢幕,新增 C Stick 支援更多操作、支援 NFC 晶片以便對應 Amiibo 玩偶的遊戲聯動等等,處理效能也有提升。不過,與新 3DS 不同的是 2DS XL 沒有 3D 顯示功能。

在任天堂的宣傳影片之中你還可以看到 2DS 亦支援目前 3DS 的遊戲例如 Super Mario 系列、Pokémon 系列等等遊戲,一家大小,朋決之間買來遊玩最適合。日版 2DS XL 會在 7 月 13 日在日本開售,售價 14880 日圓;美版 2DS XL 會在 7 月 28 日在美國開售,售價 149.99 美元。目前台版和港版價格和開售日期未定。

任天堂 2DS XL 官方發佈影片如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