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強檔影集《世紀天才 愛因斯坦》線上「限時」免費看!

Genius

  在本週一,國家地理頻道播出了眾所矚目的原創影集《世紀天才 愛因斯坦》,播出後獲得普遍好評(說真的,真的很好看)。不過你卻錯過了首播嗎?別擔心,在 YouTube 上,國家地理頻道也推出了 7 天免費收看(4 月 24 日起)的活動,你可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免費收看完整第一集!

Genius

  《世紀天才》探討了著名物理學家阿爾伯特愛因斯坦動盪的人生旅程。個性獨立、聰明過人、永遠充滿好奇心的愛因斯坦改變了我們對宇宙的看法,而這個系列將會改變我們對愛因斯坦的看法。本系列一共分為十集,介紹了愛因斯坦在學術界起步時的失敗和後來的成就,和他追求愛和人性連結的過程,讓觀眾看到愛因斯坦複雜的真面目。

【世紀天才 第一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