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價雙單元規格!日本品牌 Nakamichi 推專業雙單元入耳式耳機

photo 1

對音質有要求的讀者都知道,雖然雙單元耳機已經慢慢普遍,但不少價格仍然維持在 HK$1000 或以上。日本品牌 Nakamichi 繼推出無線藍牙耳機後,現在繼續向有線耳機市場發展,推出雙單元入耳式耳機 Nakamichi MV18,規格強勁但價格卻設於平民價位。

photo 1

  • 雙動圈單元
  • 阻抗:16 ohm +/- 15%
  • 靈敏度:105dB +/- 3dB
  • 頻率對應:20Hz-20KHz
  • 最大輸入功率:3mw
  • 線長:1.3m +/- 0.03m
  • 音源輸入:3.5mm 鍍金插頭
  • 耳機重量:大約 15g
IMG 0273
包裝

IMG 0276

MV18 沒有一種很“大塊頭”的感覺,反而是非常小巧,但這並不代表其音質差勁。作為專業雙單元耳機的 MV18 全音域和重低音單元,可以說得上是高音細膩柔滑,中音豐滿,低音渾厚。

IMG 0278

隨包裝附設黑色矽膠耳帽 (大中小號各一對)、紅灰雙層柔軟矽膠耳帽 (大中小號各一對)、雙層矽膠耳帽 (大中號各一對)、記憶耳棉 (一對)。

IMG 0281

▲ 3.5mm 雙聲道鍍金插頭,L 頭設計

IMG 0282

▲ 特別定制雙絞線,線材堅軔柔軟鍍銀配線,使音質更真實,自然。三按鍵多功能線控設計-可調節音量,控制播放,接聽/掛斷電話(三按鍵線控可兼容 iOS 和大部份 Android手機)

IMG 0283

小編總結:一直以來我都不太喜歡入耳式的而是,因為不是太多耳塞都適合小編的耳蝸,從而降低耳機的音質體驗。不過 MV18 配上記憶棉後,非常容易配戴,因為耳機不會過重,即使是跑步也不會輕易脫落,能夠完全發揮耳機本身的音質,帶給我真正音樂的體驗。

  • 建議零售價:HK$499
  • 產品查詢: +852 2334 7334 (Signeo Design International Limited)
  • 直接購買:http://www.signeodesign.co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