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多色元件佈置工業繪圖曝光!元件分佈超詳細公開!

more iphone 8 schematic photos 00

 more iphone 8 schematic photos 00

繼爆料狂人不斷大爆 iPhone 8(暫名)的規格工業繪圖之後,有網站繼續爆料 iPhone 8 的另一張工業繪圖,顯示更詳盡的。

威鋒網昨晚在微博流出了一張疑似 iPhone 8 的工業繪圖,這張圖片其實是早前 iPhone 8 工業繪圖混合而成的,與早前的工業繪圖不同的是,網站詳細列出各項元件的位置,包括主機板、電池、無線充電模組、揚聲器、Taptic Engine、主鏡頭,以及前鏡頭附感應器、靜音開關、SIM 卡槽、電源開關。就像 X 光照入 iPhone 機內的情況,所有元件排列工整。

more iphone 8 schematic photos 01

iPhone 8 預計在今秋發佈,目前傳聞規格有 A11 處理器、3GB 記憶體、垂直雙鏡頭模組、前置鏡頭支援 3D 感應器支援臉部辨識、支援 Qi 制式無線充電、螢幕增大至接近無邊框、Home 鍵沒了、Touch ID 有機會集成在螢幕下方,另外 iPhone 8 的流傳名字非常多,除了 iPhone 8 之外還有 iPhone X、iPhone Edition、iPhone 7c 等等,真確名字要到蘋果發佈才知道。

more iphone 8 schematic photos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