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 恐怖冒險新作《小小夢魘》中文版今日上市!

LN KeyArt pack Final black 1470989894 TC

  由 Bandai Namco 所推出的恐怖冒險新作《小小夢魘》今日正式於 PC、PS4、Xbox One 平台登場,本作是以《小小大星球》的特殊美術風格而廣受好評的 Tarsier Studios 歷經十年開發,全力打造一個截然不同的晦暗童年,讓你面對心裡最深處的恐懼以及揮之不去的夢魘!

LN KeyArt pack Final black 1470989894 TC

  今日官方也推出了《小小夢魘》的繁體中文發售宣傳影片。

  遠處沉重的腳步聲、低沉的機器運轉聲、昏暗的房間、高聳的裝置與環境、乍看沒有出口的困境、逼近的不明物體、從暗處伸出來的手…!身穿黃色雨衣的女生,小六,被困在藏於海中的巨大「貪顎號」中,一個一年一度為衰敗的亡靈提供食物的大型艙體。沒有提示、沒有線索更沒有救兵,所有人都想抓住小六,只有運用機智才能逃出這場不屬於她的盛會!

  《小小夢魘》繁體中文版現已於 PC、PS4、Xbox One 平台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