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LINE》7.3.0 更新!一鍵把多張照片變成 GIF 動圖!

line1

  iOS 版本的聊天應用程式《LINE》在今日進行了 7.3.0 更新,這次更新中主要改善了選擇及編輯照片的功能,並且支援將多張照片製作成 GIF 動圖,藉由於聊天室中自動播放 GIF 動圖的方式,讓用戶可以一次觀賞多張照片而無需一一點開。

line1

《LINE》7.3.0 更新概要:

  • 改善選擇及編輯照片的功能
    • 新增可使用相機膠卷內的照片製作 GIF 動圖的功能
    • 改善照片裁切功能,並可在照片上塗鴉或加上文字
  • 新增可以縮小視訊畫面的功能,並可在視訊通話時傳送文字訊息(支援 iPhone 5 以上裝置)
  • 新增可將相機膠卷內的影片設定為動態個人圖片的功能
  • 聊天室中可自動播放 GIF 動圖

  欲使用 GIF 動圖功能時,只要選取多張相機膠卷內的照片後,即可從畫面左下角選擇製成 GIF 動圖,而在製作時,可以自行設定相片播放的速度以及尺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