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無懼!Fancy3D 引擎打造的 3D APRG 大作!

LOD1200 627

《狂暴之翼》是一款以PK競技為核心的3D炫戰ARPG手遊。《狂暴之翼》是領先應用蘋果Metal技術和青果靈動自研Fancy3D引擎的手遊。狂多副本,暴力美學,精緻畫面,絢麗裝備,霸氣寵物,華美時裝,釋放無限激情!痛快PK,流光大招,眾人亂鬥,獨尊王者,一戰問鼎!次世代狂炫戰鬥手游,燃情開催!

a

  • 應用名稱:狂暴之翼
  • 應用類別:ARPG
  • 下載位置

精緻操作畫面 流暢不燒機

《狂暴之翼》由Fancy3D引擎開發,畫面精細,酷炫神迷。人物具有高質感,享受視覺盛宴的同時,也能流暢操作運行。

fly

三大元素職業 火雷冰任你操作

火之狂戰士、雷之疾風者、冰之魔法師。代表著三大元素的職業形象,有著專屬的元素技能特效。遊戲中的場景、怪物、BOSS、寵物等,細節寫實生動,栩栩如生。多人PK副本中,全螢幕大絕招特效,引爆炸裂!
people

萬千元素造型 任意風格搭配

多變套裝進階和升星,外觀產生專屬屬性華麗特效。數十種怒翼外形切換,搭配出最具自身風格的羽翼。百變戰寵等你蒐集,培養出最強力的史詩級魔幻神寵!

jobs01

jobs02

跨服世界地圖 GVG多人亂鬥

作為一款高自由PK史詩手遊,《狂暴之翼》擁有多種對戰玩法。藏寶地宮經典結合PVE+PVP,上演多人同螢幕殺怪、奪寶、自由PK的「人怪混戰」。世界BOSS的挑戰性,還有血戰到底、公會團戰等PK副本,讓你戰個痛快!

small b02

small b03

small b01

  • 應用名稱:狂暴之翼
  • 應用類別:A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