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線充電要來了!蘋果新技術可透過 Wi-Fi 為 iPhone 充電!

wifi charging 1

近來有不少消息都指,蘋果正式研發真正的無線充電,並在 iPhone 8 中配備。雖然消息一直都未得到完全的證實,但其實這個技術真的離我們不遠了。因為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蘋果正在研發一種更好的無線充電技術,這個技術早在數年前已經有人在研究,不過一直都未能廣泛實現。

wifi charging 1

這個技術就是透過 Wi-Fi 等無線網絡進行充電。近日蘋果取得新技術,可以透過任何無線通訊連接,包括 700MHz 至 2700MHz 的任何頻段。亦即是說,透過這個全新的技術,只需要透過 Wi-Fi 路由器等等的裝置,就可以為 iPhone 進行無線充電。不過可惜的是,蘋果即使取得了最新的技術,但是要正式應用在裝置之上,相信仍有一段距離,未知 iPhone 8 可否用上這個技術呢?

wifi charging 2 wifi charging 3 wifi charging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