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VIL 好評 3D 策略 RPG《王冠之戰》正式開戰!

War of Crown1

  由韓國遊戲開發商 Gamevil 所推出的 3D 策略 RPG《王冠之戰》近日正式上架,遊戲不僅找來了知名日本聲優助陣,更有豐富的故事劇情與精緻的遊戲畫面,提供玩家視覺與聽覺雙重饗宴。另外遊戲主打經典策略戰鬥方式,搭配地形變化,讓你與其他玩家鬥智、鬥技!

War of Crown1

  在《王冠之戰》中,玩家要負責讓不同的角色組成特色隊伍,並且透過戰棋式的玩法進行戰鬥,搭配上地形、屬性變化,玩家必須要仔細思考策略,並適時地施放角色的華麗技能才能克敵制勝。

  另外可別擊敗了遊戲中的電腦就洋洋得意,《王冠之戰》還支援跨國即時 PvP,讓你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相互較勁。

  • 應用名稱:王冠之戰
  • 應用類別:策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