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個性貓咪騰空出世!《貓咪戰隊》歡樂登場!

Battle Cats Rangers1 1

  日本遊戲廠商 MEMORY 今日正式推出了由《貓咪大戰爭》衍生出的最新手機遊戲作品《貓咪戰隊》。不同於《貓咪大戰爭》,在《貓咪戰隊》中玩家只需要簡單的點擊就可以進行戰鬥、擊敗 BOSS,是一款極具個性又討喜的放置型遊戲。

Battle Cats Rangers1 1

  在遊戲中,玩家將負責培育各式各樣的貓咪,這些貓咪極具個性又可愛非常,經典的美術風格更是讓人捧腹大笑。而除了提昇貓咪英雄等級,掌握強大技能之外,你還可以透過轉生來變出更強力的貓咪英雄,或是召喚精靈使貓咪戰隊變得更強等等。遊戲玩法簡單而有趣,是一款老少咸宜的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