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買嗎!?根據傳聞製作的金屬感 iPhone 8 概念設計影片!

iphone 8 concept video on late april 00

iphone 8 concept video on late april 00

iPhone 8(暫名)傳聞一浪接一浪,這刺激了不少設計師重新製作 iPhone 8 的概念設計,配合傳聞令 iPhone 8 活像已經推出一樣,栩栩如生。

YouTube 用戶 Concept Creator iPhone 8 概念設計影片,你可以看到側邊以金屬反射出彩色的光線,背面以玻璃和鋁合金製成極具光滑的黑色背殼,配合 (Product)RED,不止有黑色殼、還提供了紅色外殼,金屬和時代感極重,這概念設計還能追隨傳聞的變化而製作,垂直的雙鏡頭模組,縮到極小的前置鏡頭和各種感應器、嵌入到螢幕的 Home 鍵均一一在概念設計中呈現。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