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期待嗎!?蘋果高層透露 iOS 11 音樂 App 欲新增一個重要新功能!

ios 11 music app music video 00

ios 11 music app music video 00

下一代 iOS 11 的 beta 版欲在 WWDC 2017 發佈,大家希望 iOS 11 有什麼新功能?最近有蘋果高層就透露了音樂 App 會有全新的功能。

彭博網站最近訪問了蘋果 Apple Music 主管 Jimmy Iovine 有關下一代 iOS 的功能時說,下一代 iOS 將會在音樂 App 加入播放音樂影片(Music Video)功能,這些 MV 更多的是演唱會內容,這個計劃過去蘋果未提及過,Jimmy Iovine 解釋的時候指,音樂服務應不止於音樂和歌手,他希望 Apple Music 會是大眾文化的一部分、一切就在影片開始,他們正有多項計劃。

ios 11 music app music video 01

目前 iOS 11 被流傳的新功能包括更智能的 Siri、FaceTime 群組影片以及淘汰 32bit 裝置和 App 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