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居必備!英國品牌 BG 推出 13A + USB 牆插面板

IMG 0288

智能手機、手錶、喇叭各樣東西都需要經常充電,而不少人會選擇 4 個或以上 USB 接口的充電器,但每次外出回到家外,需要充電的電子產品都數不勝數,除了一般的 USB 充電器之外,還有沒有其他更方便的裝置呢?

IMG 0288
BG – 2USB2.1A 單位有掣13A插座/蘇底-拉絲鋼色 (型號 : NBS21UG)

英國品牌 BG 推出的牆插座就能解決插口不足夠的問題,功能除了與一般插座相同之外,還特別設置多個 USB 接口讓用戶直接為其電子產品進行充電,輸出效能高達 2.1A。

IMG 0290
BG – 4USB4.2A 雙位平面13A不銹鋼插座/蘇底-拉絲鋼色 (型號 : FBS24U44G)

型號方面也有多種選擇,提供更多 USB 接口還提供單個或兩個火牛插座,輸出效能高達 2.1A。

IMG 0291
BG – 3USB3.1A 雙位有掣平面13A不銹鋼插座/蘇底-拉絲鋼色 (型號 : FBS22U33G)

充電速度不足?考慮這款最高輸出效能高達 3.1A 的牆插吧,還有獨立的插座開關按鈕,隨時斷電。

IMG 0285
BG – 3USB3.1A 雙位有掣13A插座/蘇底-白色 (型號 : 922U33)

顏色兩方分別有白色以及灰銀色,材質分別使用 PVC 和不鏽鋼。

  • 建議零售價:NBS21UG(HK$399)FBS24U44G(HK$749)FBS22U33G(HK$649)922U33(HK$349)
  • 查詢:852 2274 222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