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推公路單車!Gundam 之父設計「紅彗星」專用單車!

gundam bike

Bandai 時常也會為 Gundam 推出周邊商品,不過今次 Bandai 所推出的「周邊商品」,一點也不「周邊」,因為這次 Bandai 推出的,是以「紅色彗星」作為主題的兩款公路單車「シャア専用本格ロードバイク」。這兩款單車分別是一款「平民」的鋁製車架型號為RD.ALO1.02,而另一款則是更高級的碳纖維車架,型號為 RD.CB01.CA02。

gundam bike

這兩款單車採用紅、黑色為車身主色,配合小量的「紅色彗星」的標誌,車上亦有一個由金屬製造的自護國徽章,全車都是由有「Gundam 之父」之稱的大河原邦男博士所設計,Bandai 聯同單車公司 Zeonic 所推出。當然兩款單車的售價也不便宜了,鋁製車架版本售價為 15 萬日元,而碳纖車架版本的售價更高達 35 萬日元。

20170426 charbike 02 pc 01

20170426 charbike 02 pc 02

產品網頁

http://p-bandai.jp/item/item-100011411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