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自駕車現身!道路測試影像首度曝光!

Apple Self Driveing Car

  上週,蘋果已獲准可於加州道路進行自駕車的測試,而現在根據彭博社報導,有國外駕駛捕捉到了蘋果自駕車於加州道路上行駛的影像。

Apple Self Driveing Car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蘋果使用的測試車輛為 Lexus RX450h SUV,並加裝了感應器。其中包括 Velodyne Lidar 公司的 64 線雷射雷達,且至少有兩組雷達以及多台攝影鏡頭。根據業界人士的觀察,這些產品應該都是從其他供應商購得的,而非自製,蘋果發言人則拒絕作出回應。

Apple Self Driveing Car1

  由硬體產品都是從其他公司買來的這點來看,或許蘋果進攻自駕車科技的策略將以軟體產品為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