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盲目跟風雙鏡頭!Sony:我們要把單鏡頭做到極致

sony xperia

iPhone、LG、HUAWEI 甚至是小米都紛紛為旗下智能手機配備雙鏡頭,那麼一直以來手機鏡頭技術都超前的 Sony 呢?直到最新推出的 Sony Xperia XZ Premium,至今一直沿用單鏡頭設計,為什麼 Sony 遲遲不願意使用雙鏡頭?現在 Sony 產品經理 Kiyama Yosuke 也出來發話了。

sony xperia xz 06

Kiyama Yosuke 坦言,公司曾討論手機是否應該使用雙鏡頭設計,但得出的結果是,Sony 更加應該專注加強單鏡頭的創新方面。表示其實僅僅一顆鏡頭已經可以帶來高畫質的體驗,Sony 更希望能將單鏡頭做到極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