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games 知名卡牌遊戲《闇影詩章 Shadowverse》將推繁體中文版!

Shadowverse2

  今日由 Cygames 所推出的知名卡牌遊戲《Shadowverse》正式宣佈將會推出繁體中文版本,繁中版名稱定為「闇影詩章」。而除了推出繁體中文宣傳影片之外,App Store 頁面也已更新為繁體中文版,另外目前玩家也可在官網進行繁體中文版的事前登錄,另外在 5 月 10 日前進行事前登錄的玩家,還有機會獲得豪華大禮。

Shadowverse2

  《闇影詩章》提供單人與線上的卡牌對戰,在單人模式中,玩家可以分別體驗七位主角錯綜復雜的故事劇情,並且熟悉七種不同風格牌組的對戰方式。而在線上模式,則可以進行自由對戰、私人對戰以及階級對戰等,另外也有特殊的 Take Two 競技場,讓你有機會用未入手的卡牌進行戰鬥,以熟悉各牌組的戰鬥風格。

  至於繁體中文版的事前登錄活動,將會隨著參與人數增加而贈與玩家不等數量的「標準卡包兌換券」,可用來兌換標準卡包內的隨機卡片。而在 5 月 10 日 14:59 之前(活動時間有更改可能)參與的玩家,還有機會獲得 MacBook Pro 15″、ANA 全日空台北東京來回機票等好禮。

  《闇影詩章》繁體中文版預計將於 5 月中旬在 iOS、Android 及 Steam 平台上推出。

《闇影詩章》繁體中文版事前登錄活動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