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狂人爆料 iPhone 8 內部工業繪圖!機身結構大公開!

purported iphone 8 schematic shows 00a

purported iphone 8 schematic shows 00a

早前爆料狂人 Benjamin Geskin 大量爆料 iPhone 8 的概念設計以及轉載一幅詳細的內部元件佈置圖片之後,今晨又再爆料 iPhone 8 內部工業繪圖,把機身結構像照 X 光般顯示出來。

沒錯又是他,爆料狂人 Benjamin Geskin Twitter 再次公開詳盡的 iPhone 8 工業繪圖,這似揭露的是機背到機面的內部結構,你可以看到左上角垂直擺放的雙鏡頭,耳筒、前方鏡頭和感應器也放在最上方,但早前流傳的機背 Touch ID 卻沒有出現,或符合早前分析師指 iPhone 8 的 OLED 螢幕集成 Touch ID 的預測。

purported iphone 8 schematic shows 01

當然我們不能確定這圖片是否真確,因為有另一爆料狂人 OnLeaks 曾質疑這幅圖片的真實性。

即使如此,iPhone 8 的輪廓隨著這些爆料越來越清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