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更改頻道超智能 Router!Portal WiFi 真正發揮最大網絡速度!

IMG 0266

市面上的路由器越來越多新花款,到底該如何選擇?標榜著穿透範圍大,但網絡速度又未必快。外國公司 Portal 最新推出 Portal Wi-Fi 路由器,與一般 Router 有別在於 Portal Wi-Fi 能夠讓你的手機體驗真正的網絡速度,就好比聽歌,使用 MP3 還是 Flac 格式一樣,Portal Wi-Fi 能夠將網絡速度最大化傳輸到你的 Wi-Fi 設備,至於為什麼其他 Router 無法做到?下面就為你介紹。

IMG 0266

  • AC2400 4×4 Wave 2 WiFi
  • RAM: 256 MB
  • CPU : 800MHz HyperEfficient network + 400MHz SpectrumBoost
  • Simultaneous dual-band WiFi (2.4GHz/5GHz): 802.11ac/n/g/b/a.
  • MU-MIMO 全向性高增益雙極天線 (2.4GHz / 5GHz)
  • 2.4GHz:800Mbps (支援 256-QAM)
  • 5GHz:1.73Gbps
  • 同步雙頻 Wi-Fi
  • Gigabit x 1 LAN 10/100/1000 Mbps網路埠
  • Gigabit x 4 WAN 10/100/1000 Mbps網路埠
  • USB 埠 2.0 x 2

IMG 0268

▲ 包裝盒內包括主題 x1 + 網絡 Lan 線 x1 + 電源適配器 x1

IMG 0269

▲ 第一感覺是與 Apple 的簡約白色設計很像

Portal Wi-Fi 使用獨家專利技術,能夠分配 4 個獨立的通道。用家使用其他 Router 時,當大家連接同一個 SSID 後,是會平分網絡速度。Portal Wi-Fi 則可以讓 4 個人獨立使用沒一條通道,保證每個月都能夠享有最快速的速度。

IMG 0271

▲ 背部包括電源接口、LAN x1、WAN x4、USB 2.0 x2以及 Reset 按鈕

Portal Wi-Fi 覆蓋範圍甚廣,接受距離能夠覆蓋 3,000 平方尺

IMG 0272

▲ 底部有多個散熱孔

  • 售價:HK$1,299
  • 查詢:852 3626 9899(漢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