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為 AirPods 充電盒加上這個小夾子!AirPods 從此更方便充電了!

kickstarter podsclip airpods 00

kickstarter podsclip airpods 00

AirPods 以專用充電盒充電,充電盒形狀就像一個牙線盒一樣,方便收藏和攜帶,但這設計缺乏了一個固定充電盒的位置,走到街外要充電的話可能要從袋中找出來,相當不便。

有了這個為 AirPods 充電盒度身設計的 PodsClip 充電盒夾,套上充電盒後充電盒可以夾住腰帶、腰包等你可以察覺到的位置,當你的 AirPods 要充電的時候,只需在固定了的充電盒開蓋,放入 AirPods 充電,無需從袋中慌忙找出充電盒。

有關集資者 Sam Yaphoubi 過去曾成功集資兩款產品,而且提供了自己和兒子的照片,因此出貨有保證,但 PodClips 定下的集資目標只有 1000 美元,原因是價格低(不代表便宜),未運運費一個 PodClip 售價 13 美元, 2 個 23 美元,早鳥價 12 美元的一款已經賣光了,如果順利集資和出貨的話,預計 2017 年 6 月會出貨。時間還有 47 日,相信集資目標輕易完成,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按這裡看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