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事劇情穿越 1940 到 1945 年!Call of Duty WWII 正式發佈!

call duty wwii now officially announced details inside

今天的凌晨時份,Activision 正式發佈旗下 Call of Duty 的最新作品《Call of Duty: WWII》,遊戲故事不再玩未來。而是重歸 Call of Duty 最初時的二戰世界。這款遊戲將會由 Sledgehammer Games 開發。Call of Duty 鮮有推出 Beta 版遊戲,而今次遊戲將會為大家提供,不過並非每位玩家都可以免費遊玩。

call duty wwii now officially announced details inside

wwii Fan Kits ToutImage 04

這款作品將會帶大回重歸二戰,遊戲主線故事將會集中在 1944 至 1945 年的戰事,但若玩家熟悉 Call of Duty 的故事,相信大家都能在遊戲預告片中,看到過去故事的重製版畫面,但這些都只是一小部分,因為故事會讓玩家觸及到 1940 至 1944 年之間所發生過的戰事,玩家將會在被當時被佔領的法國以及比利時戰場,向德國進軍。同時遊戲亦將會繼續收錄殭屍模式「Nazi Zombies」。

sh overview

Game Features 2 Desktop

Game Features 1 Desktop

遊戲將會在 11 月 3 日正式推出,遊戲已經可以進行預購,不過要玩到 Beta 版遊戲的話,就需要在預購後才能收到 Beta 的參加碼,並且 Beta 只有 PlayStation 4 版本,售價為 428 港元起。

Game Features 3 Desktop updated with code

遊戲官方中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