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就要快收下!粉絲自製《薩爾達傳說》新作 2D 版免費下載!

6OBjtf e1493290356923

任天堂一直都十分「小氣」,不過這個也是可以理解的,也是任天堂的作風之一。在今年稍早的時間,任天堂發佈了一個片段,任天堂製作了一款 2D 版的《薩爾達傳說 Breath of the Wild》,不過這個遊戲一直都沒有表示過會推出,所以一直都只有看的份。可是,近日有外國粉絲 Game Maker Stuido 竟然把這款遊戲製作了出來,而且免費推出。

6OBjtf e1493290356923

Game Maker Studio 只歷時了數個月就把這款遊戲製作完成,而且在網上免費讓各位《薩爾達》迷免費下載來玩。他們所推出的遊戲名為《Breath of the NES》,可惜只支援 Windows 系統。不過正如本文開端所說的,任天堂很小氣,要快就要快下載了。同時遊戲亦只有英文版,目前仍在試玩階段。

tMfQyd LjrsjT hI YQK urUFH2

遊戲免費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