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留被威脅!Apple Pay 使用 Touch ID 進行支付驗證被控侵權!

apple pay

相信不少人都有用過 Apple Pay,不過最近這個十分實用的功能,可能受到存留的威脅。近日外國媒體報導,有外國公司 Pen-One Acquisition Group 把蘋果公司告上法庭,指蘋果的 Apple Pay 侵犯了他們在 2007 年時取得的一項專利,專利是一項利用觸控筆或是指紋進行簽名或認證的 POS 系統,並指蘋果利用 Touch ID 對 Apple Pay 進行身份認證的做法侵犯了他們的專利。

apple pay

消息指出,蘋果的 iPhone 6、6 Plus、6s、6s Plus、7、7 Plus、SE、iPad、iPad mini、iPad Pro 等裝置都支援 Apple Pay,這些裝置都可以與商業裝置進行支付。雖然這次專利訴訟中,有點看似專利流氓的所作所為,理論上蘋果應該不會輸掉這一類官司,只需要進行和解就可以,一般他們為的都是錢。但如果出現意外,雙方不願和解,蘋果又輸了官司的話,Apple Pay 就有可能在部分地區被禁止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