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機瞬間燒熔!美軍研發專門對付無人機的鐳射激光炮!

imagesvc.timeincapp.com 2

近年航拍機發展迅速,不但是在發達國家的民間使用越來越多,而且在戰爭地區等等的地方,恐怖分子也越來越多使用到小型的航拍機,更甚至有恐怖分子改裝航拍機,成為可以投擲炸彈的小型無人轟炸機。近日美軍成功研發出一款名為 MEHEL 的鐳射激光炮系統。

imagesvc.timeincapp.com 2

這個系統專門針對 DJI 的航拍機進行研發,配備了 5kW 的大功率激光發射器,在數分鐘內便可以鎖定空中飛行的小型航拍機,並完成射擊指令,使航拍機墜毀。同時這個系統亦十分「便攜」,雖然不能單兵攜帶,但是只需要裝在裝甲運兵車之上,就可以透過車用的發電機,為系統提供電力。

imagesvc.timeincapp.co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