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喜好者必備!極速換鏡 TriLens 三鏡頭攜帶工具!

trilensfeat

相信每位喜愛攝影的大家,不論用的是單反還是無反相機,只要可以換鏡頭的話,都總會擁有多於一支的鏡頭,每支鏡頭都適用於不同的場合。但是在拍攝時,卻因為輕便性,預先決定帶上那一支鏡頭,否則每次更換或是攜帶時都會很麻煩。近日有外國團隊開發出一款工具名為 TriLens 的極速換鏡攜帶工具,可以方便你同時攜帶三支鏡頭外出。

giphy

trilensfeat  170424 trilens 18

換鏡更快,可以拍攝得到更多不同角度以及構圖的照片,但是每次換鏡除了要注意會否入塵之外,還需要看重鏡頭與機身的安全,不然在急忙之下,可能會造致裝備損壞。TriLens 採用旋轉式設計,其可轉動的設計,令裝上鏡頭後的 TriLens 可以因應重量自動平衡,減輕攝影師的麻煩。TriLens 重量約為 1.1 磅,可支援 canon、Nikon、Sony 的接環系統,接環亦有強力磁石,可以令鏡頭蓋不會遺失,同時亦可支援多種不同的鏡頭蓋,而用料方面則用上不鏽鋼及強化尼龍製成,負重可高達 220 磅,只要用家可以負擔得到,這個工具就能支持到。

straightdown

trilenscloseup

這個產品將會在 5 月中在 KickStarter 中登場,因為項目還未開始集資,因此售價目前仍未知道。

holdingtrilen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