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所有 Apple Store 將於下月推出數項全新教育課程!

apple store interactive map animation 00

  Apple 今天宣布,預計在下個月於所有 495 間 Apple Store 推出數項全新教育課程,主題涵蓋照片與影片、音樂、程式設計、美術與設計等內容。這些實作課程統稱為「Today at Apple」,將會由經過訓練精良的團隊成員引導,並於特定城市內請來世界級藝術家、攝影師與音樂家,親自指導自基礎入門、使用技巧課程,乃至專業等級的計畫。

apple store interactive map animation 00

  這些課程將會是免額外付費的,內容更涵蓋所有技術層級和年齡層。且為了能提供全新課程,每間商店都將收到全新的「Forum 互動坊顯示螢幕」,是 Apple 設計團隊特別為「Today at Apple」課程所設計的行動螢幕,商店也會隨之更新座位與音效設備。

「Today at Apple」課程編排

「Today at Apple」提供超過 60 項不同的創意技巧課程,包括:

  • 「工作坊」就像是 Apple 版本的教授諮詢時間。由「創意專家」主持 90 分鐘的課程,內容涵蓋藝術與設計、文件與簡報等主題。每個人都能帶著自己的計畫案來尋求專家的建議,或利用這個空間與他人一同作業。
  • 「攝影漫步」或「寫生漫步」讓參加者在當地社區互動,進行實際訓練來探索新的技術,幫助他們得到更多簡單記錄之外的知識。「攝影漫步」包含構圖或以影片拍攝動作,而「寫生漫步」則探討觀察性繪畫技巧、水彩與筆刷技巧等課程。
  • 「孩童專屬」是專為啟發想像力與創意而設計,透過有趣、實作的計畫案來進行。課程包括使用 Sphero 機器人設計程式、使用 GarageBand 創作音樂,以及使用 iMovie 製作影片。
  • 程式設計課程將透過 Swift Playgrounds 來為大家介紹程式設計的相關知識。Swift Playgrounds 是一款 iPad app,讓初學者能以互動且有趣的方式來設計程式。這些課程將以專業開發人員所用的相同程式碼,來探索程式設計的概念(於多數國家或地區提供)。
  • 「攝影研究室」請到才華洋溢的攝影師,在實作課程中實驗新技巧與風格,或發現新觀點。同樣地,「音樂研究室」也會探索不同的曲風與節奏,並為各層級的音樂家介紹新工具。
  • 「Pro 專題系列」將帶著進階使用者深入研究 Final Cut Pro X 與 Logic Pro X,課程包含色彩校正與調色、後製,或混音、情緒剪輯等內容(特定商店提供)。
  • 特定商店提供「透視新觀點」與「現場表演」課程,知名藝術家與音樂家將蒞臨談論他們的創作過程,或分享他們的創作能力。

  「Today at Apple」將會在五月於全球推出,每間商店都備有課程可供參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