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的低頭族 ! 超狂中國籍男子搭地鐵猛滑手機 ! 結果超尷尬 …

train2

train2

有許多人對於手機的依賴程度已經到了十分瘋狂的地步,但當一個過度低頭族,伴隨而來的可能是一些可怕的風險,根據中國媒體《 澎湃新聞 》的報導,近日上海地鐵站發生一起事件,一名男性乘客居然被卡在放行乘客的安全門與地鐵車門的夾縫中 !

而事後調閱監視器的紀錄發現,該乘客搭地鐵時從頭到尾都在低頭滑手機,初步研判他應該是搭車搭錯方向或坐過站,突然發現後匆匆忙忙趕下車,因此才會發生此事。

train1

被卡在車門和安全門中間的畫面真讓人替他捏一把冷汗,但好在事發當時,機警的地鐵司機有發現此狀況,及時再度開啟安全門,隨後該名超狂低頭族乘客亦自行離去。小編奉勸各位朋友還是要適當的衡量使用手機的程度,才不會讓自己或他人身陷險境之中哦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