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 / S8+ 香港地區正式推出!無邊框設計螢幕確實驚艷!

IMG 4930

經歷 Galaxy Note 7 一役,Samsung 對智能手機的規管會加強嗎?Samsung 今日在香港地區正式推出 Galaxy S8 及 Galaxy S8+,分別配備 5.8 寸以及 6.2 寸大螢幕。近段時間不少手機公司紛紛推出無邊框或極窄邊框設計的手機,而小編也正正在使用 LG G6,原以為 Galaxy S8 / Galaxy S8+ 外觀相似,但今天見過真機後只可感嘆,該部手機的無邊框設計確實非常驚艷。

IMG 4930

Galaxy S8 規格

  • 系統:Android 7.0
  • 處理器:驍龍 835
  • 容量:64GB + 4GB RAM
  • 螢幕:5.8 寸
  • 後置鏡頭:1200 萬像素
  • 前置鏡頭:800 萬像素
  • 電池容量:3,000mAh

Galaxy S8+ 規格

  • 系統:Android 7.0
  • 處理器:驍龍 835
  • 容量:64GB + 4GB RAM
  • 螢幕:6.2 寸
  • 後置鏡頭:1200 萬像素
  • 前置鏡頭:800 萬像素
  • 電池容量:3,500mAh

IMG 4926

Galaxy S8 / Galaxy S8+ 使用的螢幕設計命名為:無邊際設計,希望用戶不再受到手機邊框的限制,而且非常邊緣非常光滑,完全用盡了螢幕的每一寸位置,不過螢幕的易碎度就…有待用戶實測。

IMG 4927

Galaxy S8 / Galaxy S8+ 背部設計非常容易沾上手指模,其相機繼續使用單鏡頭設計,指紋部位沒有設計部分的正中央,而是放在鏡頭的右方,這樣看起來的確非常簡約,不過需要使用指紋解鎖的話亦十分不方便。

IMG 4924

上面提及,指紋解鎖十分不方便,這是因為 Samsung 在 Galaxy S8 / Galaxy S8+ 新增了虹膜解鎖功能。正如 Samsung 所說,每一個人的虹膜都是獨一無二的,其安全性相比指紋解鎖更高,不過由於解鎖時手機需要與用戶眼睛保持在 25cm 範圍,而且目前的虹膜解鎖速度亦不是非常快,到底能不能得到用戶的青睬?

IMG 4929

Galaxy S8 / Galaxy S8+ 內置驍龍最新的 835 處理器以及 4GB RAM,不過當小編想安裝安兔兔測試跑分時,卻發現,發佈會現場提供試用的 Galaxy S8 禁止安裝安兔兔應用程式。

IMG 4921

香港地區的 Galaxy S8 / Galaxy S8+ 提供星夜黑、幻紫灰、珊瑚藍和楓木金 4 種顏色,缺少了極地銀。

IMG 4942

相機提供的 Bixby Vision 功能,類似 Google 識圖,例如當用戶拍攝衣服時,相機會尋找類似的衣服的相片,再例如拍攝紅酒的酒瓶,手機則會顯示該紅酒的各種資料包括年份、成分等等。

IMG 4938

同場推出的 Samsung Pay 在 Galaxy S8 已經能夠使用,更多 Samsung Pay 的詳細資料更留意本站。

附送 AGK 耳機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 2017 03 30 %E4%B8%8A%E5%8D%8812.25.11

去年 Samsung 成功收購音響品牌 HARMAN,這次推出的 Galaxy S8 / S8+,凡購買附設 HARMAN 旗下的 AKG 耳機,老實說,相比 Samsung 自家的耳機,AKG 耳機是一個非常吸引的地方!

IMG 4932

相關資料:【懶人包】Galaxy S8 正式推出!3 分鐘看盡 8 大特色

IMG 4925

Galaxy S8+ 與 LG G6 比較(右方為 LG G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