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內部情報透露:今年有三款新機的消息是假的!

iPhone 85

  先前曾有謠言指出,蘋果在今年會推出三款全新的 iPhone,其中一款為較昂貴的「iPhone Edition」,不過根據最新報導,來自供應鏈廠商的內部消息就指出該謠言其實是假的。

iPhone 85

  根據 MicGadget 的報導,有來自富士康內部消息表示他們今年只收到兩款全新機型的訂單。

  我們知道許多 iPhone 用戶都想購買擁有全新功能與新螢幕尺寸的 iPhone,雖然謠言說蘋果將會推出兩款 iPhone 7S 以及一款 iPhone 8(或 iPhone Edition),但今天我們可以告訴各位,這不是真的。今年秋季我們只會看見兩款搭載全新科技的新機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