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好評 !《 Power Clean 》節省 iPhone 空間、運行不卡卡的秘密武器 !

clean1

clean1

在使用 iPhone 一段時間後,你有手機卡頓、垃圾照片太多的困擾嗎 ?《 Power Clean 》這款強大的工具軟體,它支援 Widget 使用,有直覺化好上手的中文介面,能夠幫你找出手機內的相似圖片、截圖照片的功能,讓你方便地進行不需要的圖片清理,幫手機大掃除,釋放出更多空間 ! 它更是手機卡卡的剋星,能幫你一鍵清理內存,釋放出更多記憶體,亦可清理應用程式快取,釋放更多磁碟空間,讓手機恢復昔日的運行流暢感。

此外,本作還具有快速充電、檢測 Wi-fi 連接裝置已發現不明入侵者、流量監控、網路測速的功能,在美國 App Store 上有超過九千的好評價,容量亦只有 21 MB,有了它,就能維持住手上 iPhone 的效能哦 !

小編速評 : 介面簡單明瞭、功能強大,不過本作有廣告 ( 不影響使用 ) ,需要透過內購才能去廣告 !

  • 應用名稱:Power Clean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