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遲超過一個月開賣!日經:iPhone 8 開始發售日期曝光!

kgi iphone 8 lack 00

早前有消息指出,蘋果的 iPhone 8 因為遇到不少的生產及技術困難,包括 Touch ID 的去留等等問題,有可能會延遲發售 iPhone 8 之後,近日有日本權威媒體《日經》(Nikkei)報導,iPhone 8 真的將會延期開始發售,而且時間更是超過發佈後一個月才會正式開賣,不過在原因上與早前的報導有些許差異。

kgi iphone 8 lack 00

消息指出,iPhone 8 因為 OLED 面板生產、無線充電組件以及新的電路板設計問題,在生產上遇到各種的延遲,同時亦因為 iPhone 8 用上與前代相差一定程度的訂製組件,令 iPhone 8 需要更多的量產時間。而且 iPhone 8 將會用上 Samsung 的 OLED 螢幕面板,但因為 Samsung 在生產上,遇到「為蘋果提供所需產品」方面的挑戰,亦有延遲的現象,iPhone 8 將會需要最早到 10 月下旬至 11 月才能正式上市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