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破千港台排行冠軍遊戲《 節奏大爆炸 》! 帶韓天團 BIGBANG 出道 !

tempo1

tempo1

遊戲的歌曲和節奏感是一款音樂遊戲能否成功的重點, 而這款近日上架的《 節奏大爆炸 》除了實在的以這兩個要素為遊戲注入靈魂,內容包含悅耳動聽、節奏感超勁的豐富韓國流行樂之外,也結合了養成元素,讓玩家變身經紀人,簽約、培養和帶領自己喜愛的韓國藝人出道。

明星陣容亦相當堅強,包括韓國天團 BIGBANG、GD、T.O.P、勝利、太陽、大聲、iKON、WINNER、2NE1、Epik High、PSY 大叔、樂童音樂家、LEE HI、JINUSEAN、BLACKPINK 等等南韓演藝圈的 A 咖藝人,讓遊戲元素更加豐富耐玩。且它對大部分玩家來說都相當地好上手,承襲多數音樂遊戲的規則,沒有艱難刁鑽的玩法,當音符抵達判定區域是,準確點擊按鍵區域。動聽的音樂搭配簡單的玩法,因此本作能佔據台、港免費版雙料冠軍,小編也不感意外 !

【 遊戲特色 】 :

  • 自動識別語言 ( 中文 / 英文 ) – 有繁中介面,簡單易懂
  • 三屏分區 NOTE 譜面,簡單不重度 – 遊戲獨創三屏分區NOTE分佈,結合了高品質的音樂譜面設計,加上多種花樣玩法,使得遊戲演奏有著非常棒的手感及視聽體驗。遊戲畫面帶有濃郁hip-hop金屬混搭風,且YG每位藝人都有符合其特色的專屬皮膚,每嘗試不同的藝人都會帶給你截然不同的感受。
  • 最新最全的音源,免費聽歌 – 為讓遊戲更有帶入感,玩家將化身為明星經紀人,陪伴最愛的偶像參加各種通告路演,而強大的歌曲排行系統和聊天系統更能讓玩家和好友盡情互動 PK。除了已收錄 YG 藝人發表過的歌曲外,遊戲的音源庫與藝人發表新歌即時同步,玩家可第一時間聽到、玩到偶像的最新歌曲。
  • 豐厚的獎勵,殘酷的排行 – 每個地區會上演二到四場演出,演出難度分為 EZ ( 基礎 )、NM ( 普通 )、HD ( 專家 )。每場演出完成可獲得經紀人經驗、經驗卡等禮品。同時每場演出還有單獨的排名,通過排行榜你可以知道自己在全服裡的實力。

tempo2

tempo3

tempo4

tempo5

tempo6

tempo7

tempo8

tempo9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wcEUc7gVxg&w=320&h=180]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i0vSJnBuQw&w=320&h=180]

小編速評 : 遊戲裡的音樂超好聽,節奏超強勁 ! K-Pop 和音樂遊戲愛好者必玩 !

  • 應用名稱:節奏大爆炸
  • 應用類別:音樂節奏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