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下載!蘋果向 iOS/Mac 推出 iWork 系列軟件更新!

iwork for ios and mac os upgrade 02

iwork for ios and mac os upgrade 02

就在 iWork 系列以及多個蘋果官方軟件軟件全面免費之後,蘋果今晨為 iWork 系列軟件推出更新,用戶可以在 iOS 裝置的 App Store 以及 Mac App Store 下載。是次更新包含穩定性和效能的改進,唯獨 iOS 版 Numbers 針對 iPad 新增了數字鍵盤,在輸入資料的時候無須頻繁地切換鍵盤。

iwork for ios and mac os upgrade 01

iWork 系列軟件包括 Pages、Keynote 和 Numbers 三款軟件,你可點擊下列連結為軟件進行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