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經典 RPG《Final Fantasy VI》iOS 版最低特惠價!

Final Fantasy VI1

  說到 FF 系列作當中,你絕對不能沒玩過第六代,這款由 1994 年所推出的作品其劇情表現手法受到了高度評價,至今仍被許多玩家奉為系列作中的最高傑作之一。而《Final Fantasy VI》自從推出手機版之後,今日首度降價至 6.99 美元,是有史以來最低的特惠價格,你千萬不能錯過!

Final Fantasy VI1

Final Fantasy VI 故事簡介:

魔大戰,
那是一場燒盡萬物的戰爭。當戰爭結束之時,「魔法」這一力量從世上消失了。
那以後過了 1000 年……鐵、火藥、蒸汽機……人類利用機械的力量使世界復蘇。

擁有遺失的魔導之力、被帝國當做兵器利用的少女——蒂娜,
與蒂娜偶然相遇的青年——洛克,
兩人在逃亡的旅途中改變了多人的「命運」,這些命運最終將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

  在行動裝置版本中,畫面、介面全面翻新,並且可透過 iCloud 共享資料,讓你不論在 iPhone、iPad 上,在家中、外出都可以持續進度,享受遊戲旅程。另外還加入了 2006 年重製版追加的新魔石及獲得魔石劇情,給你最完整的遊戲體驗。

  • 應用名稱:Final Fantasy VI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