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浸感十足!立體空間節奏玩法《Protocol:hyperspace Driver》!

Protocol hyperspace Drive1

  熱愛音樂節奏遊戲的你,是否覺得普通的平面節奏玩法已經滿足不了你了呢?那麼不妨來試試看這款《Protocol:hyperspace Driver》吧!本作的玩法雖然和一般的節奏遊戲大同小異,不過在視覺效果的呈現上可是饒富趣味,玩起來就像是你隨著音樂節拍而墜入異空間一樣,在沈浸感十足的體驗下享受音樂樂趣。

Protocol hyperspace Drive1

  不過《Protocol:hyperspace Driver》的音符介面可不是固定式的,構成介面的音樂觸控線條有時會突然分成更多或更少條,有時還會圍繞成一個圓圈,再搭配上鏡頭移動,讓你就像是穿越隧道一般在進行遊戲。而這也很挑戰玩家的反應力,有時可能多來幾個變化就會讓人措手不及了。

  當然,大多數遊戲內的歌曲還是需要另外購買的,玩家可以先體驗遊戲提供的免費基本歌曲,來看看自己是否喜歡這樣的玩法喔!

  • 應用名稱:Protocol:hyperspace Driver
  • 應用類別:音樂節奏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