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 16 vs 16 大規模戰鬥支援!《黑騎士與白魔王》正式上架!

Kurokisi to Siro no Maou1

  今日 Grani 正式在日本 App Store 以及 Google Play 中推出全新 RPG 作品《黒騎士と白の魔王》,本作搭載特殊的「等待系統(Wait System)」,讓玩家得以體驗到操作簡單卻充滿魄力的對戰過程,更支援與其他玩家進行 1 對 1 戰鬥,此外更可加入或組成公會,以 16 vs 16 的大規模會戰頂點為目標邁進。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Kurokisi to Siro no Maou1

  《黒騎士と白の魔王》的對戰搭載了特殊的「等待模式」,等待模式是玩家在戰鬥時需要施放技能的等待時間,只有當等待時間結束時指定的角色才能使用特殊技能。而玩家可以利用這點來即時擬定戰略,例如讓角色在負傷後馬上回復體力、在敵人發動技能前進行中斷、在敵人攻擊前取消敵人的能力加成效果等。

  除此之外,角色會在戰鬥中隨著戰鬥過程而逐漸累積 TP,當 TP 集滿後還能開啟無雙模式,此模式下角色的 MP 將大幅回復、等待時間減半、技能冷卻時間縮短。再搭配上職業特性,就能有更高的勝率。職業方面,一開始會有四種基礎職業:戰士、術士、獵人以及治療師,並可隨著發展而變化更多的職業。

  而在活動據點,玩家也可以收集素材來製作飾品等裝備,藉此強化角色能力。或是參加 PvP 對人戰,以及最多支援 16 vs 16 的大規模會戰等。讓你在手機上體驗全新的精彩 RPG 冒險!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黒騎士と白の魔王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