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3D 打印 iPhone 8 模型機諜照流出!「全新名字」大曝光!

iphone 8 leak photos may be iphone 7c 00

iphone 8 leak photos may be iphone 7c 00

差不多去到 5 月,iPhone 8(暫名)正準備量產,我們開始陸續看到不少 iPhone 8 的所謂模型機。最近有中國網站流出一塊聲稱是 iPhone 8 未上色模型機諜照,而且聲稱知道它的真正名字。

中國的愛搞機網站最近流出了疑似利用富士康內部數據作 3D 打印建模的 iPhone 8 模型機,這塊模型機只有白色建模沒有上色,大小介乎 4.7 吋和 5.5 吋之間,左上角有突出的雙鏡頭,垂直排列,中間有一個圓形開孔,有傳這個圓孔是 Touch ID。翻開正面看,聽筒位置很高,下方原本 Home 鍵的位置並沒有任何刻紋。有關網站推算如果與傳聞一樣沒有 Home 鍵,螢幕可能是 18:9 至 21:9 之間,螢幕佔機身正面比例極高。

更震憾的是愛搞機網站收到的情報表示 iPhone 8 實際上不會命名「iPhone 8」,而是新名字「iPhone 7c」,繼「iPhone X」、「iPhone Edition」等等名字之外,iPhone 8 又多了一個傳聞中的名字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