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8 首個處理器跑分曝光!分數高得驚人!

iphone 8 benchmark rumored 00

iphone 8 benchmark rumored 00

iPhone 8 (暫名)擁有 A11 處理器,主機板重新設計,效能將會更強大,但它的效能高低,始終要在正式推出的時候才知道。只不過最近網上竟然流出疑似 iPhone 8 首個處理器跑分,iPhone 8 還未量產,效能先曝光,不妥不妥……

Slashleaks 網站流出的一張聲稱在 3 月 25 日測試的一張 Geekbench 跑分圖片,顯示一個「iPhone 10,6」的處理器跑分,單核分數高達 4537 分,多核分數高達 8975 分。流出圖片的人聲稱這是 iPhone 8,如果這圖片是真的話,這分數對比 iPhone 7 的 3519 分(單核)/5981 分 (雙核)為高,也比使用 Snapdragon 835 的美版 Galaxy S8 的單核跑分 2065 為高。

iphone 8 benchmark rumored 01

iPhone 8 未量產!分數真實程度遭懷疑!

不過在一般情況之下處理器跑分要到新 iPhone 開售前後才能以真機形式進行跑分,目前 iPhone 8 仍未量產,而且 Slashleaks 網站也註明這個分數在 Geekbench 的數據庫是找不到的,因此分數可能是假的,圖片內容有可能是移花接木拼砌出來。當然,你可以從這些分數預期 iPhone 8 在裝上 A11 處理器之下,處理器效能可以提升多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